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会

2019-08-26

2019年8月20日,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剖析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总工董旭辉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履职尽责的实际情况,从“十八个是否”、“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等方面,逐一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对每名同志自我检视剖析的问题也进行了批评讨论。

赵芳同志最后总结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问题清单,对能马上改的问题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改的问题要制定好整改措施,持续整改、深化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