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章党规精读学习专题会

2019-08-26

为落实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对管理所工作的指导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深入人心,环境管理研究所党支部于2019年8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党章党规精读学习专题会扩大会议。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及管理所全体在岗员工参加。

会议由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芳同志主持。各部门代表带领全体员工逐段逐句精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管理所日常工作和各项督查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要求。

赵芳同志根据各部门代表的发言和中心专题学习研讨会的内容提出,无论工作性质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是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服务的工作人员,全体员工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经历管理所业务领域变化与拓展的特殊时期,做到既能过好日子,又能过苦日子,充分发扬管理所团队吃苦耐劳、不服输、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生态环境保护战线的实力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