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党日活动

2019-10-10

2019年9月10-11日,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带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铁栋、环境发展中心主任任勇、执法局局长曹立平等同志一行赴围场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并向沙里把村捐赠“共建扶贫款”。承德市副市长何军、围场县县长甄毓敏、副县长张卫华等同志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沙里把村、哈里哈村、大苇子沟村,考察金莲花烘干设备车间、生活污水处理站以及扶贫电商平台等扶贫项目,了解基层党建促扶贫和部定点扶贫前方工作组工作情况,并与驻村工作组进行座谈,交流在农业生产和环境综合整治、产业扶贫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翟青同志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和环境发展中心在帮扶脱贫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志们再接再厉,把工作做细做实。

任勇同志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优势,助力贫困村绿色农产品项目。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村贫困家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地问候;走访了沙里把村幼儿园,了解贫困村儿童幼教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党支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