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展党日活动

2019-10-1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2019年9月30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延庆世园会开展党日活动。

北京世园会是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办会主题为“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旨在“以园艺为媒介,引领人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融入自然,牢固树立绿色、生态、环保的生产生活理念”。活动期间,同志们三两结伴,依次在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等场馆园区参观学习,馆内星罗棋布的亚克力光柱、形状各异的主题雕塑和诗情画意的山水空间让同志们纷纷驻足,时而拍照留念,大家完全沉浸在花卉与光影的五彩缤纷中,在感受各国园艺与文化的完美结合的同时,也欣赏了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交融之美。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世园会,既见识到祖国的广袤和多彩的地域文化特色,也深刻体会到国家的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保护成果;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建设美丽新中国不懈奋斗,以真担当真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