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第二次赴定点扶贫村慰问调研

2019-10-14

2019年9月16-20日,分测中心党支部扶贫工作组赴定点扶贫村(围场县哈里哈乡八十三号村)开展第二次支部共建、慰问调研和培训工作。本次扶贫工作组由张烃,董亮和张国忠三人组成。

工作组驻村调研期间主要完成以下3项支部共建扶贫任务:一是参加关爱八十三号村幼儿园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董亮和张烃主任代表我中心向定点扶贫村幼儿园捐赠笔记本电脑和打印机,捐赠玩具和书籍。二是开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内容相关的培训工作。张烃主任培训题目是《保护大气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董亮主任培训题目是《农村面源污染与防治》;张国忠博士培训题目是《平衡膳食与健康生活》。三是完成驻村调研工作报告。

工作组总结两次调研情况,完成了《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共建扶贫调研报告》。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扶贫调研活动,我中心对该村经济情况以及生产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结合村调研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适合该村脱贫的意见和建议,为该村实现脱贫任务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参考方案并助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