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25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按照《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中环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委员2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既是一部新中国发展成就史,又是一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的奋斗史。同志们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通过回望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先辈们的努力拼搏使祖国从落后走向了繁荣富强,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精神,立足本职本岗,坚守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做好环保认证工作,扛起新使命,走向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