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开展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党课

2019-12-13

2019年12月10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党支部委员讲“贯彻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耀东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2019-2021年)>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叩问初心>警示片使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王圣殿同志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讲党课。王圣殿同志围绕“支部建在连上”就党支部的相关历史进行交流,并结合中心党支部实际,从《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条例》重点内容和《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