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防疫工作

2020-03-03

2020年2月20日,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委扩大网络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和中日中心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标样所疫情防控和近期业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党支部委员、各室主任共9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部2月19日召开的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月20日中日中心领导班子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不出差错、不打折扣。所领导和室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管理和报告机制,保障全所职工健康安全。      

会议审议了标样所疫情期间返岗上班安排和工作规范,对标样所疫情期间工作制度、办公管理、卫生与防护等相关规定与要求进行研究讨论和修改完善,为所内后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展业务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强调各室要按照标样所2020年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并细化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统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建立并规范“在家不离岗,有需必有应”工作方式和措施,做到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调度、有监督,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会议同时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典型事迹的总结和宣传,弘扬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助力标样所深化改革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