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 组织线上党课学习

2020-03-03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学习,丰富党员学习内容,2020年2月21日,标样所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组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6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校学习归来的房丽萍同志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做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的党课。采用大量图片和事例,从教学目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生动活泼展示了党校期间学习情况,分享了在理论素养、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纪律防线等方面的收获和成长;提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学勤思者、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运用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推动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打造生态环境标样铁军;号召大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把政治理论与环保工作贯通起来、把标样业务工作与生态环境需求贯通起来,推动标样事业再上新台阶。       

田洪海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党课内容,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同时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政治纪律,带头遵守各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三要发挥模范作用,自主安排好各自工作和学习。会议最后,党员同志逐一交流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组织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坚定了对抗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