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再次召开网络视频会 进一步统筹推进党建业务工作

2020-03-03

2020年2月27日,标样所党支部再次通过网络视频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统筹部署疫情期间党建业务各项工作,落实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支部委员和室主任共8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6日中日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下落实防疫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思考谋划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表扬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函》,要求把这次学习作为一个契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以致用,深入思考环境标样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环保工作过程中能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争当环保铁军。

会议最后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规范居家办公纪律,真正做到“在家不脱岗,有需必有应”;各室推进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监督、有检查,确保年度重点任务不受疫情影响,并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会议还对下一步加强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管理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