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3-25

2020年3月20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扩大学习会议,结合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班阶段总结,并结合中心大数据业务工作专题交流学习。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任勇主任、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处以上干部共191名同志在线参会。会上,各党支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作交流,燕娥同志对前阶段在线学习情况作小结并部署下一步学习。董旭辉同志以“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研究”为题作了报告,中心领导交流了学习体会。

任勇同志强调,中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持续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学细悟,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健全中心改革发展体系。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结合落实新三定要求,用治理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中心改革动力;三要强化改革发展中的组织协调。抓好改革全方位协同,健全中心上下联动、各部门单位共同参与的推进机制,促进新业务领域发展的相互配合、相得益彰。

程春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中心各党支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权威,严格执行制度;二要强化职责担当,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需求,在科技成果转化、生态环境大数据研究等新业务领域开展前瞻性的工作,不断开拓思路,推动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三要增强改革意识,对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标中心新三定要求,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任务落地,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