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心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近期部党组会议精神

2020-04-29

2020年4月28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取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近期部党组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中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主任任勇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勇传达孙金龙书记在4月24日部党组会上的讲话和4月27日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李国刚、董旭辉、燕娥、禹军等中心领导出席会议,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部党组书记孙金龙提出的八个“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要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慎终如始,不能麻痹大意,持续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防止出现管理漏洞;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精气神,加强中心能力作风建设,鼓足干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五一”假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廉洁、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