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组织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2020-05-08

为落实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0年5月6日,标样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全体支委和室主任共8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心分管领导李国刚同志与标样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田洪海同志签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情况,组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的总体要求。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层层签订责任书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深刻体会责任书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丰富内涵;三要抓好落实,自觉将责任书内容作为工作指引,认真履行职责。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是孤立的,要将责任书要求和党建纪检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为标样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障。

会上,田洪海同志与所班子成员、所班子成员与分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责任书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增加了“个性化”条款,突出了工作重点,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