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组织完成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工作

2020-05-11

根据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生态环境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相关工作的通知》(环廉组[2020]2号)精神和中心工作安排,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要求,2020年5月9日,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日中心”)领导同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分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与本单位班子成员、分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非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中日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同志作为分管领导,同分测中心主任黄业茹同志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黄业茹同志同分测中心副主任吴忠祥同志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同殷惠民、董亮同志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刘爱民、张烃同志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分测中心各级领导干部将严格按照责任书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生态环保铁军建设,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