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扶贫线上培训工作

2020-06-24

2020年6月22日,为落实中心扶贫工作安排,环境标准样品研究所党支部(简称标样所党支部)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对围场县三义永乡拐步楼村开展了线上培训帮扶工作。培训由标样所党支部纪检委员孙自杰同志主持,拐步楼村驻村第一书记冯国芳处长及拐步楼村支委、党员干部、技术人员共12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标样所党支部郭伟臣同志作了题为“农村生活环境改善及农业种植养殖相关技术”的培训,介绍了目前我国农村生活环境现状,结合拐步楼村生产生活环境实际,详细讲解了改善农村生活环境的相关措施和建议;结合当地种养殖情况,讲解了种养殖技术,以及农药、化肥的合理使用和畜禽粪便的资源化处置等相关知识,为提升拐步楼村村民农村环境保护意识和农村污染治理相关技术提供指导和帮助。       

会后,根据对接需求情况,标样所党支部通过快递的方式,给拐步楼村寄送了防疫物资和农业书籍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