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外出请示报告制度专题学习

2020-06-24

外出请示报告是全面从严治党、严肃组织纪律的重要方面,是规范工作秩序、强化岗位责任的重要措施,也是纪律规矩意识的具体体现。分测中心党支部以开展2019年度干部职工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将外出请示报告制度的深入学习纳入分测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6月16日,分测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就上述两个文件精神再一次组织组织普通员工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黄业茹同志再次强调因公(私)外出请示报告是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的要求,所有员工务必做到“外出必请假,不批准不外出”;中层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对本室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分测中心纪检委员任玥同志就请示报告制度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再次作了重点说明。此外,鉴于目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式的最新变化,党支部特别提醒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心下发的《关于强化中心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