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胡冠九同志座谈交流

2020-11-30

2020年11月25日,标样所党支部邀请在京公务的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胡冠九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胡冠九同志现任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太湖水质监测中心站站长、国家环境保护地表水环境有机污染监测分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共十九大代表,于2020年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心副主任李国刚、标样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15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主持。  

座谈会上,胡冠九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经历,畅谈切身感受和对劳模精神的理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号召,是对包括我们所有人在内的全国人民的鼓舞和激励。她平静地讲述了自己的监测故事和感悟,“个人发展顺应时代潮流”“甘于平凡,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一切荣誉归功于团队”……朴素的语言折射出深邃的思想之光,体现了先进工作者的风采和魅力。大家纷纷与胡冠九同志互动交流,表示要以她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好成绩和新贡献。

李国刚同志总结时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胡冠九同志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生态环保铁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