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12-02

2020年11月27日,国家环境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分测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业茹同志主持。      

会议对张利飞同志入党预备期满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和集体表决。张利飞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张利飞同志所在的第二党小组组长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具体表现。董亮同志、任玥同志作为培养人,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内考察情况及群众意见,以及在廉洁自律方面的表现。最后,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张利飞同志的转正申请,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就分测中心已离职多年员工长期未接转组织关系的党员的处理决定进行了集体表决。    

黄业茹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领导干部共计24名同志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和研讨。黄业茹同志从目标、主要精神、生态环境和美丽中国要点及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四个方面,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张利飞、张烃、董亮和殷也筑4位同志结合分测中心下一步发展,分别从“新型污染物治理的环境监测支撑”、“科技创新驱动分析测试工作迈上新台阶”、“分测中心三定方案与远景目标”和“青年职工的使命与新时代担当”四个方面作了学习体会的交流发言。    

黄业茹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谋划好分测中心改革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中心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