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标样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交流

2020-12-14

2020年12月8日,标样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洪海同志主持,标样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标样所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委员封跃鹏同志讲党课,主题为《落实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围绕为什么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内涵和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怎么做等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义,结合贯彻落实中心《关于全面推进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做好基层党建的具体措施。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由来自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杨永、王帅斌和邱赫男等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关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方法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继续推进标样所全面深化改革,科学谋划标样“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田洪海同志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仅要读原文、学原著,还要带着问题学、冲着目标任务学,提高学习效率和成效,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标样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