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分测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9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党团活动激发党员及群众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2020年12月21日,分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内容以时间为序,主要分为“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部分。通过观看馆中数千件照片、文物,以及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等,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感悟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以更坚定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争做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