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心团委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2014-04-21

 

    2014年4月17日,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相关规定,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委召开团员大会,组织进行中心团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向东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周能福出席会议并讲话,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团委(以下简称“部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温文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经全体到场团员青年无记名投票,李玲玲、王圣殿、仇鹏、金玉婷、杨常青、杨少辉、任玥、马小爽、秦博雅等9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选举结果产生后,周能福书记对新一届团委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指出,中心团委应定位于做好中心党委的助手、青年工作的引领者与中心青年的娘家人。首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为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搭建舞台,积极培养青年人才队伍。第二、牢牢树立服务意识,为中心青年做好服务工作。第三,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适合新时代青年特点的、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最后,周能福书记对中心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坚定的精神支干是做好事业的根本基础。二是努力培养并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结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新公民要求,树立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价值准则。三是紧抓青春年华,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