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发展中心团委、工会联合举办“团结你我心中力量携手践行生态文明” 定向越野拓展活动

2014-10-23

    为增强中心员工的团队意识与协作能力,促进中心各部门间的交流工作,2014年10月17日,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委、工会在环境保护部北安河培训基地联合举办“团结你我心中力量携手践行生态文明”定向越野拓展活动,来自信息中心、分测中心、标样所、认证中心、中环联合、物业公司、会议中心等部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中心党委周能福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办、工会陈向东主任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拓展项目与登山越野结合的形式,并打破了部门间的限制,参加人员自由组合为“红鹰队”、“碧水蓝天队”、“鹫峰突击队”三个分队。各分队在团队成员的相互鼓励与协助下,忘却年龄和职位,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在80分钟时间内即成功完成了超音速、能量传输、动感颠球、激情鼓掌等四项合作任务,获得拓展培训教练的高度好评。通过上述挑战项目,每一位参加人员深刻体验到团队执行力的核心环节和关键要素,加深了对团队行动统筹策划及沟通艺术的重视,极大提升了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并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信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活动结束后,周能福书记首先对三支活动队伍顺利完成拓展训练及越野锻炼任务表示祝贺,赞扬所有参与人员在本次活动中所展现出的协作精神与昂扬活力,对团委、工会的精心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广大员工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珍惜并利用好党委、工会、团委为中心员工创造的交流平台和机会,积极投入到中心的文化建设工作中,在“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继承爱岗敬业良好风气,树立和谐互助氛围,着眼于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大局,深入践行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