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评中心/国寰公司党团支部举办全体员工拔河比赛

2015-06-03

 

    为丰富全体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减缓工作压力,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加凝聚力,环评中心/国寰公司党团支部于2015年5月29日下午举办了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共分4队,分别为工业一部/工业二部联队、生态一部/生态二部联队、综合部/总工办/主任办联队、规划部/生态农村部联队。各代表队均派出最强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比赛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无不彰显员工的激情和活力。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团队的合作精神再次得到凝聚,凸显环评中心/国寰公司员工年轻队伍的精神风貌,让大家的工作压力得到释放、让同事间阶级感情得到升华。环评中心/国寰公司党团支部继此次拔河比赛后,将按照中心党委、工会和团委的指示,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树立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和工作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