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环联合团支部开展小花关爱项目小婴儿之家献爱心活动

2016-01-29

    为了弘扬扶残助困的人道主义精神,履行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社会责任,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环联合团支部开展了“小花关爱项目”小婴儿之家献爱心活动。

    2016年1月20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助理、客户服务部部长刘克金带领中环联合团支部委员等一行5人,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小婴儿之家探望孤残宝宝,并送上公司资助的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以及员工们的爱心捐款。

   “小花关爱项目”是一项以拯救弃婴生命,并进一步改变弃婴命运的义工服务计划。“小花关爱项目——小婴儿之家”收留了多名因健康问题被家人遗弃的孤残婴儿,采取集中寄养照料模式,为早产儿、有复杂医疗需求的小婴儿及其他患有各种严重疾病的孩子提供24小时特别护理,并与北京多家医院建立联系,全力救治这些弱小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中环联合团支部与小婴儿之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帮助渠道,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