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标样所组织开展“低碳生活 你我同行”定向趣味越野活动

2016-05-12

    2016年5月6日下午,标样所24名干部职工走出户外,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标样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团共建“低碳生活你我同行”定向越野活动,在娱乐健身、享受自然的同时,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整个赛程约5公里,由三个定点游戏组成,分别是“无敌风火轮”、“绑腿行进”、“跳大绳”,都是以锻炼和考验员工之间默契配合、协作能力为目的策划开展的。活动开始后,随机分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利用地图和任务提示信息,按顺序分别到达指定的三个区域,完成规定的任务后,返回出发地集合即活动结束。整个活动过程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独立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增进和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了标样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项活动作为一个常态化的健身运动,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