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中环联合团支部召开青年座谈会

2016-09-22

    为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和发挥青年在公司建设中的突击队作用,2016年9月18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两学一做”和“企业发展与青年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小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员青年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郑红围绕“年轻人职业发展”问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人生职场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劝诫大家正确面对职场顺境逆境,把握工作机会,规划好自己的职场人生。

    座谈讨论中,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特点,围绕座谈会主题积极发言,交流个人思想、职业规划、工作感受和体会,针对公司现行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张小丹总经理一一记录并结合大家提问亲切解答,会议气氛始终热烈祥和。

张小丹总经理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强调,召开这次青年座谈会是公司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体现,青年人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建团建工作和公司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公司近期制定了“创新人才管理办法”及“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目的就是引导青年人积极投身于公司重点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职业技能及学历、职称等级水平,不断超越自我,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