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总结

2017-04-26

 国土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春季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会联合团委和妇工委,于2017422日世界地球日之际,在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指定地点--顺义区龙湾屯镇山里辛庄开展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经过精心准备、认真组织,120余名职工参与了植树活动。在中心工会主席、总工程师董旭辉同志的组织和带动下,共种植五角枫树近200棵。植树活动之后,还安排徒步和登山,书画摄影小组进行采风。此次活动,不仅圆满完成植树任务,还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