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青妇工作

环境管理研究所召开团支部补选大会

2020-01-03

2020年1月2日,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在中心团委和管理所党支部的指导安排下,管理所举行了团支部补选大会。管理所党支部书记赵芳、中日中心团委副书记张雅京出席会议,管理所全体团员、35周岁以下党员以及部分青年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所团支部书记张翼飞主持。

会上,张翼飞同志汇报了管理所团支部增补准备工作,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增补选举办法及要求。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民主投票方式进行,最终差额选举出3名同志进入管理所团支部,选举过程符合共青团增补选举程序和要求。

中日中心团委书记张雅京对当选的管理所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管理所团委提出要求和期望。最后,管理所党支部书记赵芳对当选的管理所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勉励团支部成员发扬传统,继续做好青年团员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管理所团支部活动,让团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号召管理所全体青年要进一步挖掘和发挥自身潜力,积极参与中心和管理所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青年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