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董旭辉总工程师会见日本进和科技株式会社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一行

2019-12-20

2019年12月18日,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会见来访的日本进和科技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进和”)海外事业部总经理酒井亨、石帅主任。

董旭辉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历史发展沿革,并重点向日方一行展示了中心承担的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他指出,中心希望通过此平台积极推介日本中小企业相关的环境治理技术。为此,中心愿与日本各有关机构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促进中日民间环境技术交流。

日本进和作为日方支持单位参与正在实施的中日改善大气示范与相关研究项目,其支持的两个地方城市餐饮油烟除臭治理示范项目取得良好成效。双方一致认为,应继续发挥中心的窗口平台作用将示范项目的成果予以推广。

会前,日方代表一行参观了中心兰溪餐厅厨房油烟处理设施。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陈刚、兰溪餐厅餐饮部经理吴立立等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