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中瑞合作“环境小硕士”项目第五批试点学校教师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2008-05-09

  
  
  宣教中心与瑞典隆德大学国际工业环境经济学院(IIIEE)于3月25至26日在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举办了中瑞合作“环境小硕士”项目(YMP)第五批试点学校教师培训班。中日中心副主任、宣教中心主任焦志延、瑞典大使馆参赞托尼•克拉克、希捷科技公司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郑万成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焦志延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项目在我国开展的基本情况及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强调了在学生中开展环境教育的重要性。她还感谢瑞典隆德大学国际工业环境经济学院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并高兴地能携手希捷科技开展青年环境教育,共同为保护环境而努力。托尼•克拉克参赞指出,环境保护是中瑞两国高层交流中的一个重要话题,他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在中国的发展。郑万成总经理表示希捷公司将竭尽所能,帮助更多的青年掌握环境保护的知识和技能,共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