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环保部国际司听取政研中心国际所关于中美环保合作研究项目绩效专题汇报

2012-11-21

 

    2012年11月9日,政研中心国际所在京举办了“中美环保合作项目绩效”专题汇报会。环保部国际司唐丁丁司长、宋小智副司长,政研中心夏光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听取了国际司美大处对中美环境合作进展的汇报,以及政研中心国际所管理室就“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机制下清洁水政策与行动示范”、“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下重大战略性环境问题谈判支持”、“中美环境合作备忘录框架下设立汞(或重金属)附件前期研究和谈判支持”项目的研究成果和绩效的汇报。唐丁丁司长指出政研中心国际所作为国际司的重要支持单位,未来应更加着力于中美、中俄、中印等大国的双边合作,并在国际环境与发展领域的大战略、大讨论上多下功夫、多做文章。夏光主任表示,将充分吸收国际司的建议,提升队伍研究水平,为环保部相关工作提供更具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和决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