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在京直属单位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2-12-04

 

    11月27日,在京直属单位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工作座谈会在环发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环保部国际合作司主办。国际合作司唐丁丁司长、各直属单位负责外事工作领导等参加会议。环发中心宋铁栋主任、夏光副主任出席会议。

 

    国际合作司涂瑞和副巡视员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与国际合作相关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12年直属单位因公出国(境)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十二五”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工作纲要(草案)》。

 

    环境保护国际合作在“十二五”期间将围绕新的战略布局和目标,在发展思路、工作部署等方面加快布局、明确目标,通过有效的合作与服务,充分借鉴国际环境保护的先进理念与经验,重点通过“引智、引才”,为加快建设两型社会、积极探索环境保护新道路、建设美丽中国服务,维护好国家环境安全与根本利益。会上各直属单位外事工作负责人也就环保国际合作工作进行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