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环境合作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与泰国环境部官员拜访认证中心

2013-03-04

 

   2013年2月28日下午,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泰国可持续消费、生产与低碳经济项目主任Thomas Lehmann先生及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污染控制司Jarinporn Tippamongkol女士一行到访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就环境标志和政府绿色采购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认证中心向Lehmann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认证中心近年来与GIZ开展合作项目的情况,以及中国环境标志的发展历程、环境标志互认合作、环境标志产品政府绿色采购的机制和推进效益等情况。来访专家对环境认证中心开展的中国环境标志、政府绿色采购及环境标志互认合作等表示出浓厚兴趣,双方进行热烈的问答和讨论。

Lehmann先生介绍GIZ正在与泰国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合作,进一步推进环境标志和政府绿色采购在泰国乃至东盟的实施。他表示希望同认证中心加强交流,提高泰国相关能力建设并探讨在东盟建立统一环境标志及开展各国环境标志互认的可能性。Lehmann先生还提出目前泰国GIZ正在筹备今年5月在泰国举办的可持续生产与消费研讨会,稍后将通过中国GIZ将会议议程等材料发给认证中心,希望届时认证中心能派员出席,与东盟国家分享中国开展环境标志和绿色采购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