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联合国环境署(UNEP)SPP 10YFP新闻简报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进行了报道

2017-01-10

     联合国环境署(UNEP)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可持续公共采购10年框架项目(SPP 10YFP)”新闻简报,在本期的“聚焦合作伙伴”专栏中,特别报道了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可持续公共采购领域所做的工作,包括对中国可持续生产与消费的贡献以及在国际上的影响。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中国政府绿色采购的推动者和参与者,自2006年财政部和环保部联合发布《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以来,一直致力于政府绿色采购的研究和实践,积极参与国际项目合作,将国际上可持续公共采购的先进经验引入到中国,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政府绿色采购取得的成绩。

     目前有来自世界的100多个组织作为合作伙伴加入SPP 10YFP项目,能够在此项目新闻简报特别报道中环联合,足以说明中国在可持续公共采购中取得的成绩已经得到全世界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