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承担的亚行技援项目中期研讨会召开

2017-01-19

    2017年1月11-12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与加拿大新东方咨询公司共同承担的亚行技援项目-《“两型”背景下的中部地区中小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研究-以湘潭为例》,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中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亚行主持,来自湖南省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湘潭市所有与其低碳发展相关的委局办负责人均出席会议。

 

    根据计划,本技援项目自2016年4月启动,共分为开题、中期研讨和终期研讨三个关键时间节点。其中中期研讨的目标一是总结开题以来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现阶段成果,二是梳理当前遇到的困难,寻求解决方案、并确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会上,由CEC负责承担的湘潭市温室气体清单编制部分研究工作得到了亚行及湘潭市代表的肯定。与会各方一致期待下一步项目组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产出。会后,各相关方确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