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张小丹总经理参加 “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组”专家工作组组建筹备工作座谈会

2017-02-21

    2017年2月16日,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应邀参加认监委认可部主办的“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组”专家工作组组建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一个行业一个行业抓”的要求,依托全国认证认可部际联席会议和“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专家组工作机制,围绕将要开展的6大项34小项重点工作展开讨论研究,力争在9月前形成标志性成果。

 

    会议上,认监委认可部葛红梅副主任详细阐述了专家工作组组建筹备方案及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参会代表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今年重点工作、工作组管理机制以及工作组需要提供的支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监委许增德副主任就该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在环境管理体系领域的认证技术水平得到了认监委认可部的高度信任和认可,并被任命为“认证市场准入及监管改革专项组”环境管理体系组组长,负责全面策划、组织、实施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与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