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获联合国UNFCCC CDM执行理事会批准继续保持1-15业务领域资质

2017-03-16

  2017年2月23日,在德国波恩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清洁发展机制(UNFCCC CDM)执行理事会(EB)第93次会议上,中环联合认证中心(CEC)获得CDM执行理事会(EB)批准,通过了CDM再认可评审,继续保持1-15领域的审定与核查/核证资质。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清洁发展机制(UNFCCC CDM)的相关规则,CDM共划分为16个业务领域,依次为:能源工业、能源输配、能源需求、制造业、化学工业、建筑业、运输、采矿及矿产品生产、金属制造、燃料的飞逸性排放、挥发性卤代化合物/六氟化硫生产和消费的逸散排放、溶剂消费、废弃物处置、造林/再造林、农业和碳捕获领域。

  根据CDM执行理事会(EB)颁布的最新版认可程序要求,CEC于2016年上半年向EB提交了指定经营实体(DOE)资质再认可申请。在整个评审过程中,认可评审组对CEC履行DOE职能的管理能力及技术能力进行了专业、全面的评审,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判定CEC的质量管理体系及技术能力符合认可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