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出席2017年度中关村紫能生物质燃气产业联盟年会

2017-08-03

日前由中关村紫能生物质燃气产业联盟主办的“2017年度中关村紫能生物质燃气产业联盟年会暨第五届生物质燃气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召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联盟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论坛的主题是绿色发展模式下的生物质燃气产业创新之路,共有来自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生物质能源生产企业、燃气公司、能源公司、各类投融资机构以及致力于生物质废物处理处置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行业协会、联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国际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会。会议探讨了如何在生物质燃气产业发展过程中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环保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背景下,构建生物质燃气产业创新模式。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农业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中节能公司、清华大学、北京中创碳投以及中环联合代表做了现场发言。中环联合就“基于碳排放权交易的中国环境经济政策的解读”主题,从生物质燃气的低碳开发角度与参会嘉宾分享了中国自愿核证减排量(CCER)审定与核证的成熟案例,引起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

后期,中环联合将与生物质燃气产业专家进一步交流跨领域、跨行业的协同合作,为生物质燃气产业绿色化与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