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获得CNCA服务认证批准证书

2017-12-12

为响应国家认监委《关于加快发展自愿性产品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关于“鼓励认证机构开发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的新型认证服务,多角度助推‘中国制造’迈向中高端水平”号召,拓展丰富中环联合认证中心认证业务种类,提高市场竞争力,今年8月,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在分析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向认监委提交了“服务认证”资质申请,通过初审、公示、专家会审和最终评审,113日成功获得CNCA“服务认证”批准证书。批准的领域包括:批发业和零售业服务、在收费或合同基础上的生产服务、保养和修理服务、污水和垃圾处置、公共卫生及其他环境保护服务等。

服务认证是近年来涌现出的新兴认证服务种类,认证标准和认证技术尚处在开发探索阶段,对认证机构的经验和能力要求较高。中环联合将进一步加强认证技术研究和自身能力建设,更好地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多种类的认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