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会见香港汇丰银行可持续发展总监

2018-02-06

2018130日,香港汇丰银行可持续发展总监王颖女士拜访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与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以及气候部相关人员就开展绿色供应链管理合作进行沟通与探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王颖总监介绍了香港汇丰银行在可持续发展融资、绿色信贷、绿色供应链、气候变化和扶贫领域开展的工作,表示汇丰银行注重环境保护,坚持开展可持续金融,通过实地示范、政策推动,帮助中小型企业绿色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

张小丹总经理介绍了中环联合在绿色供应链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打造成为服务于政府、园区和企业的绿色供应链管理综合型支撑平台,并在政策、标准、技术、评价等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认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尤其在可持续消费、绿色金融和支持中小企业绿色转型发展等方面。接下来,双方将围绕这些领域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最佳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