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

2018-03-15

2018年3月7日,环境保护部召开直属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翟青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通报,赵英民副部长,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吴海英,庄国泰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副主任马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与其他4位同志一起,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会上,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评价她们作为生态环境保护战线的骨干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中走在前列,在打造“严真细实快”的干事创业氛围中做表率,苦干实干、开拓进取,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干杰部长勉励广大女干部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李干杰部长的讲话令获奖个人和集体备受鼓舞。张小丹表示成绩已经过去,荣誉属于大家,她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紧密围绕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积极推进绿色生产和消费引领体系建设,按照李干杰部长提出的“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以不娇气、敢担当的作风,努力履行工作职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挑起妇女“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