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参加辽宁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培训会

2018-03-27

为了切实做好2016、2017年度碳排放权核查和履约工作,2018年3月19日,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沈阳市举办“辽宁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第三方核查机构培训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辽宁省碳排放交易核查技术支撑单位,应邀为辽宁省第三方核查机构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辽宁省第三方核查机构对国家碳市场建设最新要求的理解,提升应对气候变化及碳市场的建设能力,中标辽宁碳核查项目的15家第三方核查机构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中环联合气候部副部长崔晓冬作为授课专家,讲解了钢铁、造纸、化工和石化4个复杂行业的核算指南、补充数据表和监测计划,受到省发改委及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辽宁省开展2016-2017年核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本次数据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