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出席2018GEN春季理事会

2018-04-27

2018年4月9-10日,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作为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的理事出席了在越南召开的2018年GEN春季理事会。与来自北欧、德国、俄罗斯、巴西、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环境标志代表共同讨论了GEN成员资格、全球环境标志宣传推广、多边互认、发展战略以及GEN各项管理工作等。

张小丹总经理向各位理事介绍了将在中国举办的2019年GEN年会的会议方案,听取了理事们对会议形式、会议内容等方面的建议,并将在今年召开的2018年GEN年会上,提交GEN全体成员审议。另外,应理事会要求,介绍了中国绿色产品的发展现状。会议期间,张小丹总经理与GEN主席探讨了中国环境标志计划参与全球多边互认机制(GENICES)的复审事宜,并初步计划今年11月由GEN主席本人来华评审。此外,还与北欧、德国、俄罗斯、中国香港等环境标志代表进行了双边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双边合作的意向。

通过参加GEN理事会,可在全球环境标志平台上更好的展现中国环境标志对绿色贸易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持续扩大中国环境标志国际影响力,使中国环境标志在国际舞台上享有更多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