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再次当选为第四届全委会委员

2018-05-22

2018年3月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三届全体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第四届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CNAS主任王凤清,国家认监委副主任、CNAS常务副主任许增德出席会议并讲话,CNAS秘书长肖建华作工作报告。

王凤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认证认可的重视前所未有。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质量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认可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上进行了CNAS换届改选,产生了第四届全委会主任、副主任。会议推选王凤清为荣誉主任,肖建华为主任。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再次当选为第四届全委会委员。

CNAS全委会由各方代表组成,遵循客观公正、科学规范、权威信誉、廉洁高效的原则,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国际和国家标准、规范等开展认可工作,是CNAS的最高决策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