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湖北分公司参加“2018年湖北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18-06-19

2018年6月13日,由湖北省发改委组织,湖北省节能监察中心承办的“2018年湖北省节能宣传周与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环联合湖北分公司作为受邀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分别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启动仪式上,重点用能单位代表宣读节能降碳自愿承诺书,高校学生代表宣读节能低碳倡议书,现场展示新能源汽车、绿色办公用品、节能小家电、节能灯具等节能低碳新产品新技术,解读节能法律法规、碳排放交易试点政策,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公众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

活动现场,湖北分公司通过展板、环保宣传袋、环保宣传单、宣传册等形式向与会机构、企业代表以及广大消费者、传播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理念,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环境标志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引导大众绿色消费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活动中还通过推广“中国环境标志”微信公众号,提高了公众对中国环境标志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同时,中国环境标志推广宣传活动也得到了长江日报、湖北日报等地方知名媒体的采访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