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等人陪同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主席拜访生态环境部

2018-12-17

2018年11月27日,全球环境标志网络(GEN)主席比约恩-埃里克•隆恩 (Björn-Erik Lönn)先生拜访了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与中国环境标志主管部门投资与技术指导处副处长吕奔以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中环联合认证中心总经理张小丹等陪同参加会谈。

隆恩先生此次来华主要是对中环联合进行GEN多边互认评审,并作为国际专家参加中环联合举办的中国APEC基金项目研讨会。吕奔副处长对隆恩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介绍了中国环境标志2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改善环境、推动绿色生产和消费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目前中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阶段,中国环境标志作为推动绿色消费和生产的重要手段,将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方愿意与国际同行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区域以及全球可持续发展。

隆恩先生高度评价中国环境标志的管理和实施工作,并对本次GEN多边互认机制的评审结果感到满意。隆恩先生表示,中方在推动中国环境标志计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令他钦佩。本次APEC项目会议的成功举办也充分证明了中方能够在环境标志国际互认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GEN愿意继续与中国环境标志,与CEC保持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环境标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