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信息公开论坛成功举办

2018-12-21

2018年12月7日,由环境发展中心、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环境信息公开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环境发展中心党委书记程春明、生态环境部办公厅政务公开与信息管理处副调研员许福成等出席会议,来自政府、学术界、社会组织等的12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环境信息公开与企业环境责任”为主题,从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等三个维度对企业环境信息公开系统的建设开展了深层次的研讨。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杨朝飞、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院长王华在会上做主旨报告。

双绿联盟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并委托副理事长单位-能链科技CEO林乐先生以“区块链与企业环境信息公开”为题介绍了绿色消费与区块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各会议代表分享了对区块链的理解、区块链在企业环境信息中的作用以及在绿色消费和绿色发展方面的实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