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总经理张小丹赴湖北调研长江大保护及绿色发展落地项目

2019-06-03

2019年5月27日,中环联合总经理、绿色消费与绿色供应链联盟理事长张小丹应邀访问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就“长江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项目落地进行了调研。

张小丹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环联合的发展历程及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方面的主要实践,并强调加快绿色生产和消费是形成绿色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中环联合已在该领域具备一定的理论基础和实际经验,可以在“长江大保护”的历史机遇下,发挥自身优势,与相关方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调研加深了中环联合与湖北合作方的全面了解,并增进了项目合作实施具体安排的交流,各方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寻求契机,创造条件,优势互补,通过实施有效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湖北省生态环保事业,共同推动实现长江大保护、绿色转型和绿色发展。

中环联合湖北分公司负责人翟春寰及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会员代表、阿拉善环境产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