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志认证

中环联合受邀参加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碳中和方案评审

2021-09-30

2021年9月24日,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在西宁组织召开了“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碳中和方案”验收评审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受邀评审专家参加评审验收。

今年6月5日,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西宁市联合举办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通过碳汇造林和推广碳普惠等公益行动,落实大型活动碳中和有关要求。本次活动在西宁市纳家山绿化基地种植50亩云杉和油松,利用这些碳汇在未来6年产生的碳汇量抵消此次活动产生的全部碳排放,实现本次活动的碳中和。

本次活动碳中和信息及证书将在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碳中和信息平台”(http://cn.edcmee.org.cn/)公示,进一步弘扬以低碳为荣的全民减排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