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环境标准样品

标样所承担的《环境标准样品研复制技术规范》等二项标准制修订项目通过开题论证

2016-12-16

    2016年12月15日,受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司委托,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组织了对标样所承担的《环境标准样品研复制技术规范》和《环境标准样品体系研究》2个项目的开题论证。论证专家组由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钢铁研究总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和项目承担单位标样所的11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论证专家组听取了开题论证报告内容汇报,经咨询、讨论,认为项目文献资料调研充分、研究目标定位准确、技术路线合理可行,一致通过该二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开题论证。同时,专家组还对标准样品体系构建、技术规范中技术要求的完善等提出了宝贵意见。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完成后续研究内容,更好的为环境保护管理提供技术支撑。